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博虧損洪慈庸批盧秀燕「怪東怪西」 提醒後續經營

花博虧損上億,洪慈庸批評盧秀燕怪東怪西,不如身體力行。(圖擷取自洪慈庸臉書)

花博虧損上億,洪慈庸批評盧秀燕怪東怪西,不如身體力行。(圖擷取自洪慈庸臉書)

2019/04/19 13:58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花博在市長盧秀燕上任後風波不斷,先是爆出權利金問題與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AIPH)槓上,日前又爆出「內部」公文指出,因花博虧損要求各行政單位節流支出,引發網友熱議。后里在地的立委洪慈庸PO文痛斥盧秀燕「怪東怪西不如身體力行」,呼籲市府扛起責任解決問題。

台中花博本月24日閉幕,日前臉書粉絲專頁「盧秀燕秀下限」爆料市府「內部」公文,指免費參觀政策導致花博「虧損高達13億,市民每人負債520元,比門票還貴」。市府回應花博並無因新政策而虧損,盧秀燕更回擊質疑的綠營議員「雙重標準」、「並非免費政策造成」。

對此,選區就在后里的立委洪慈庸今(19)日在臉書PO文痛批「怪東怪西不如身體力行」,並表示「應該讓后里感到光榮驕傲的花博,如果跛腳抵達終點,這種不圓滿將是在地人的遺憾。」認為市府應該扛起責任,不能每逢批評都把責任推卸給中央或前朝。

洪慈庸也提醒,剩下6天就將進入「後花博時期」,屆時挑戰才要來到。洪慈庸代表在地居民發聲,指出4大重點提醒盧市長,分別為「場館永續,杜絕蚊子館」、「開放空間,活絡產業進駐」、「聯外道路,維持路面品質」、「妥處合約款項,挽救國際形象」。洪慈庸也表示,過去她爭取聯外道路建設和后里東站擴建,未來能在中央出力的,也必定全力以赴。

洪慈庸貼文引發迴響,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收割可以收成這樣 也是奇葩阿…」、「場館永續真的很重要」、「政策做錯不檢討,什麼錯都是別人錯 台中市民該好好想想,下回選舉該好好思考人選」、「好想罷免她!」更還有網友暴氣直言「上任至今只會怪東怪西,根本沒做事也不會做事,唯一做的就是把林佳龍的建設能砍就砍能改就改,花博根本是妳放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