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入聯合國NETEXPLO智慧城市先鋒計畫 雲林打頭陣

雲林縣政府簽署加入聯合國NETEXPLO智慧城市先鋒計畫同意書。(雲林縣政府提供)

雲林縣政府簽署加入聯合國NETEXPLO智慧城市先鋒計畫同意書。(雲林縣政府提供)

2019/04/19 09:43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代表雲縣府,簽署加入聯合國NETEXPLO智慧城市先鋒計畫,開拓雲林國際交流契機,也成為台灣唯一加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NETEXPLO首屆智慧城市論壇成員。

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與文化處長陳璧君18日出席巴黎NETEXPLO智慧城市論壇首日議程,並與法國交通部部長Elisabeth Borne會面,謝淑亞介紹台灣的偶戲文化,談及前駐法代表呂慶龍大使為了宣傳台灣偶戲不遺餘力,並邀請法部長來台灣參訪,同時代表雲林縣政府簽署加入聯合國NETEXPLO智慧城市先鋒計畫同意書,開拓雲林縣與與會各國交流之契機。

謝淑亞指出,雲林是一個農業大縣,高科技是一個威力強大的工具,必須整合各種資源,幫助農民提高生產效率,打造一個適合居民工作、學習、生活的雲林。

陳璧君指出,雲林優勢來自大自然生態平衡的環境,在這塊土地上可以蘊育出最優質的農業、漁業、蓄牧,以及最具台灣公民生活型態的宗教與人文特質,在智慧城市的規劃中我們重視居民的高度參與及友善利用土地,提升居民們生活與生存的幸福感。

副縣長謝淑亞(右1)邀請法國交通部長Elisabeth Borne(中)到台灣參訪。(雲林縣政府提供)

副縣長謝淑亞(右1)邀請法國交通部長Elisabeth Borne(中)到台灣參訪。(雲林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