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背景特效不用PS 模型車也能拍得像真的汽車

Benedek Lampert受Škoda委託,拍攝一系列帥氣的模型車照片。(圖片由Benedek Lampert授權)

Benedek Lampert受Škoda委託,拍攝一系列帥氣的模型車照片。(圖片由Benedek Lampert授權)

2019/04/19 10:03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來自匈牙利的玩具攝影師Benedek Lampert和車商Škoda合作,拍出一系列帥氣的汽車照片,但他不是拍攝真正的車輛,而是1:43大小的模型車,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破綻!

更特別的是,大部分的攝影師製作逼真的模型照,大多會用修圖軟體直接合成背景,Lampert則是親手工製作佈景,甚至運用攝影原理,手動控制佈景物件,營造車輛移動的模糊效果,從製作佈景到作品出爐,每張照片得費時5至6小時完成,他特殊的手工風格令網友讚嘆不已,近期也吸引賓士上門合作拍攝旗下車款模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