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大順路橋拆除後出現高低差路面 工務局解釋為設人行道

高市大順陸橋拆除後的路面落差引起疑慮,林于凱詢問後,原來是為人行道設置預留空間。(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大順陸橋拆除後的路面落差引起疑慮,林于凱詢問後,原來是為人行道設置預留空間。(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4/18 12:2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大順陸橋拆除後,內側兩車道與外側一車道出現高低落差,引起民眾疑慮?高市議員林于凱詢問後引述工務局說法,指出主要是為保留接下來人行道設置空間。

林于凱說,近日多位民眾詢問,大順路橋拆除後,內側兩車道跟外側一車道之間,留有很大的路面落差,擔心會不會有安全問題或積水疑慮?

他向工務局新工處詢問後,新工處回應現在內側雙向各兩車道、共四車道通車後,先前開放的外側臨時便道已封閉,而外側路面高出、與內側形成落差,主要是為保留接下來人行道設置空間,後續還會有路燈、電信共同管溝、加強排水之側溝等設施的施工。

林于凱表示,現在新工處先用紐澤西護欄將高出的外側路肩隔開,避免造成車輛誤闖、底盤撞擊的危險,他也請新工處在施工期間,一定要特別注意分隔設施維護及車輛秩序引導,也請民眾在施工期間經過時減速慢行,注意標牌等引導、避免誤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