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稻埕穿旗袍漫步、美濃彩繪雨傘 小鎮漫遊40條優質行程出爐

為讓民眾體驗各地小鎮特色,交通部觀光局今天公布「2019小鎮漫遊趣」40條優質遊程,包括在大稻埕穿上旗袍感受古城風情、到基隆廟口夜市大啖道地美食,以及走訪美濃彩繪雨傘等。(記者蕭玗欣攝)

為讓民眾體驗各地小鎮特色,交通部觀光局今天公布「2019小鎮漫遊趣」40條優質遊程,包括在大稻埕穿上旗袍感受古城風情、到基隆廟口夜市大啖道地美食,以及走訪美濃彩繪雨傘等。(記者蕭玗欣攝)

2019/04/17 15:31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為讓民眾體驗各地小鎮特色,交通部觀光局今天公布「2019小鎮漫遊趣」40條優質遊程,包括在大稻埕穿上旗袍感受古城風情、到基隆廟口夜市大啖道地美食,以及走訪美濃彩繪雨傘等。觀光局長周永暉表示,近年自由行、OTA盛行,很大原因是因為團體旅遊行程不夠活潑,盼藉由這次精選的小鎮優質行程能和椿遊補助互相搭配,並與星馬越泰等新南向在地旅行社有更多交流,持續推動更多國際客來台。

觀光局將今年訂為台灣小鎮漫遊年,推出「2019小鎮漫遊趣優質行程」徵選活動,鼓勵旅行業者推出具吸引力的團體旅遊行程,以小鎮的地方元素、遊程特色、創新度等為評選標準,吸引52家旅行社報名,最後從160條行程中選出40條優質行程。

觀光局長周永暉表示,他很感謝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為大家端出這麼多好菜,這幾年自由行、OTA成為旅遊趨勢,很大原因來自於國內團體旅遊行程不夠活潑,觀光局盼藉由這次評選活動,不僅和4月的春遊補助達到鏈結效果,其次是和更多港、星馬、越泰等新南向國家的旅遊業者有更多交流,帶來更多國際旅客。

周永暉說,今年台灣在全球穆斯林旅遊指數,與英國、日本並列第3名,40條優選行程中也有穆斯林友善行程可以選擇。

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許晉睿表示,從去年的海灣旅遊年到今年的小鎮漫遊年,都可以看到政府對國旅的關心,把各地旅遊景點特色發掘出來,讓民眾知道台灣哪裡好玩,透過行程包裝,也能讓民眾更快享受景區的樂趣。

觀光局表示,此次徵選出優質遊程,包含極富文化歷史意涵的台北大稻埕、桃園大溪、苗栗苑裡、彰化鹿港、台南鹽水;自然生態豐富的基隆中正區、宜蘭頭城、澎湖湖西;以田園景觀聞名的台東池上、花蓮瑞穗、花蓮鳳林、台南後壁、彰化田尾;擁有麗緻山林風貌的新北坪林、台中東勢、嘉義東區、新竹竹東、台中新社、南投集集;遊憩資源豐沛的台北北投、新北瑞芳、桃園龍潭、苗栗南庄、苗栗三義、宜蘭市及馬祖北竿;還有饕客最愛的新竹關西、高雄美濃、屏東東港、台東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