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樹林公托9月嬰遭幼童咬傷 主任致歉坦承疏失

社會局長張錦麗說明武林公托幼童受傷事件。(記者翁聿煌攝)

社會局長張錦麗說明武林公托幼童受傷事件。(記者翁聿煌攝)

2019/04/17 12:2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區公共托育中心15日發生1歲2個月女幼童與9個月男嬰玩鬧,導致男嬰身上多處被咬傷及皮膚紅腫,家長在爆料公社指責兒子被霸凌欺侮,武林公托中心主任林嘉柔今天在社會局長張錦麗陪同出面致歉,坦承因為老師疏於照顧,未及時發現制止,將會懲處相關人員及加強托育人員訓練。

樹林區武林公托位於武林國小校內,何姓家長指控,他15日傍晚從公托接回9個月大的兒子時,發現小孩身上背部、腹部多處紅腫及臉部、腳部有被咬傷口,既心疼又憤怒,公托老師只會說「深感抱歉」和「願意負責醫藥費」,家長難以接受,認為小孩遭到不當欺侮和霸凌,已到樹林派出所提告。

社會局今天舉行記者會致歉,張錦麗對公托發生此事深感遺憾,經社會局派員調查了解,事件發生於15日下午5點多放學時,兩名托育人員照顧10名幼兒,因忙於換尿布及泡牛奶,未注意到1歲2個月大的女幼童趨近9個月大男嬰,可能是想找他玩鬧,結果發生碰撞及咬傷情事,林嘉柔為此兩度鞠躬致歉,坦承公托照顧疏失,事後女幼童家長和公托人員赴男嬰家欲說明及道歉,但未獲對方回應。

張錦麗已責成武林公托對監督不周部分負起責任,並懲處失職人員,及加強托育人員訓練。

樹林公托9月嬰被1歲兒咬傷全身 家長怒控2保育員只在旁看

武林公托中心主任林嘉柔兩度致歉。(記者翁聿煌攝)

武林公托中心主任林嘉柔兩度致歉。(記者翁聿煌攝)

家長上爆料公社指控武林公托發生幼童霸凌。(記者翁聿煌翻攝)

家長上爆料公社指控武林公托發生幼童霸凌。(記者翁聿煌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