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捷運公司徵才放榜未公開 且兩天就要報到 遭質疑內定

台中捷運公司網頁顯示這次徵才面試結果,僅限面試者查詢。(擷取自網路)

台中捷運公司網頁顯示這次徵才面試結果,僅限面試者查詢。(擷取自網路)

2019/04/16 19:3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捷運公司日前辦理徵才,今天放榜,但錄取名單未公布,僅報考者持帳號密碼才可查詢,而且放榜兩天,本月18日就要報到,民眾質疑有內定人選,否則有何工作可兩天內離職並完成報到?台中捷運公司則表示,基於保護個資才未公布放榜名單,報到日只是確認就職與否,在職者仍有1個月的彈性期。

為順利從負責工程的台北捷運工程局接手營運,台中捷運公司這次招募人才,職缺包括正工程師、正管理師、副管理師、助理工程師、助理管理師等,將正取9人、備取18人,薪資依不同職務類別約為46000元到65000元。因薪資不低,吸引145人投遞履歷,其中59人書面審查不合格,僅86人晉級面試,並於今天放榜。

但眼尖民眾發現台中捷運公司並未公布錄取名單,僅有報考者可憑帳號、密碼登入查詢,另16日才放榜,18日就要報到,質疑錄取人選已內定,否則如果報考人員為具有現職者,如何能在兩天內完成離職手續,並到台中捷運公司報到?

台中捷運公司表示,未公布錄取名單,是基於個資法,保護報考人員,因有些報考人員為現職的同業或仍有工作,公布名單將造成其困擾,因此,在報考時,捷運公司即讓報名者勾選,是要透過簡訊或e-mail通知錄取,同時也會寄發紙本的錄取通知。

至於16日放榜,18日就報到,台中捷運公司表示,主要是確認錄取人員是否前來就職,具有現職工作的錄取者,只要提出相關證明,捷運公司仍會提供其1個月的交接期限,相當具有彈性。

台中捷運公司網頁顯示這次徵才結果,僅限面試者才可查詢(擷取自網路)

台中捷運公司網頁顯示這次徵才結果,僅限面試者才可查詢(擷取自網路)

台中捷運公司日前公布書面審查合格與不合格人數。(擷取自網路)

台中捷運公司日前公布書面審查合格與不合格人數。(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