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中驚魂!民眾玩「火山歷險」卡半空5分鐘

空中驚魂!昨(15)日有遊客到新竹遊樂園玩「火山歷險」時,設施突然故障卡住,讓遊客待在半空中約5分鐘,也讓遊客在半空中體驗另一種刺激與驚嚇。(資料照)

空中驚魂!昨(15)日有遊客到新竹遊樂園玩「火山歷險」時,設施突然故障卡住,讓遊客待在半空中約5分鐘,也讓遊客在半空中體驗另一種刺激與驚嚇。(資料照)

2019/04/16 1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空中驚魂!昨(15)日有遊客到新竹遊樂園玩「火山歷險」時,設施突然故障卡住,讓遊客待在半空中約5分鐘,也讓遊客在半空中體驗另一種刺激與驚嚇。

據東森新聞報導,新竹遊樂園中知名的遊樂設施「火山歷險」昨日突然故障卡住,正好有遊客剛好坐在遊樂設施的最高處準備一躍而下,遊客也因此待在半空中長達5分鐘左右。

報導指出,因遊樂設施某處因疑似故障,因此該遊樂設施停止繼續。不過園方表示,這項遊樂設施,只要其中一艘船有遊客因身體不適或系統偵測異常,就會全部停下來等待,這回緊急停船,園方表示並不是故障,而且船都停在可以下船的地方。

樂園公關黃小姐:「它這個不是機器故障,而導致的緊急停止,是因為我們察覺有警示所以讓它暫停,其實是一個自動防衛的系統。」雖然故障很快排除,但這也不是第一次傳出遊樂設施出現狀況,去年10月此樂園就因停電導致設施停止;今年年初台中也有設施卡在半空,所幸這些意外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