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握明天!全台降雨明趨緩 週四起恐一路降雨到下週

氣象專家彭啟明表示,今日鋒面通過全台有雨,局部地區有較大雨勢,週三降雨趨緩,週四轉偏西南風後可能一路降雨至下週。(資料照)

氣象專家彭啟明表示,今日鋒面通過全台有雨,局部地區有較大雨勢,週三降雨趨緩,週四轉偏西南風後可能一路降雨至下週。(資料照)

2019/04/16 1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16)起至明(17)晨鋒面通過,各地皆有陣雨機率。氣象專家彭啟明表示,今日鋒面通過全台有雨,局部地區有較大雨勢,週三降雨趨緩,週四轉偏西南風後可能一路降雨至下週。

彭啟明表示,今晨開始鋒面雲系通過台灣,雨勢較前幾天的降雨大很多,至清晨為止,彰化南投以北都有顯著降雨,最多已經到30-50毫米間,南部有些飄雨,但雨勢還不夠大,但台灣海峽仍有對流正在發展中,海峽南部也有閃電系統,顯示對流系統頗為旺盛,今天全台都陸陸續續有降雨機會,也可能有局部較大雨勢。

彭啟明指出,預計這波鋒面今晚就會通過,降雨會明顯逐漸趨緩,週三可能出現空檔,建議民眾好好把握。週四開始西南風增強,轉為暖濕的偏南氣流,可能一路下雨到週末,甚至延續到下週,同時中國南方附近不穩定帶發展的雲系也會東移,造成陣雨或局部發展雨勢。雖然這段期間溫度回升,但有時會有點溫度上升又下雨的黏膩感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