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鋒面通過北部濕涼 明天氣好轉、週四再變天有雨

今天鋒面通過,中部以北已有明顯降雨。(資料照)

今天鋒面通過,中部以北已有明顯降雨。(資料照)

2019/04/16 0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起至明晨鋒面通過,各地皆有陣雨機率,局部地區更有較大雨勢,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明上午起天氣好轉,週四(18日)至下週一(22日)各地再變天,期間有強對流發展的機率,天氣更趨不穩。

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刊文指出,今晨北台灣氣溫略升,北市市區最低溫約在18度左右,不過受鋒面雲系影響,中部以北已有明顯降雨,局部地區更有較大雨勢。他說,這波鋒面伴隨的冷空氣並不強,北台灣僅略偏涼,中南部白天舒適。

吳德榮進一步表示,明上午起鋒面遠離,西半部天氣好轉,山區及東半部仍有零星短暫降雨機率。週四起至下週一受南方水氣北移影響,天氣漸趨不穩,週四當日已有局部短暫陣雨發生之機率,氣溫亦略回升。

吳德榮指出,週五、六(19、20日)易有強對流發展,降雨範圍也隨之擴大,不過由於其屬「中、小尺度對流系統」,變化很大,目前仍無法準確預知天氣狀況及影響範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