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BMW紅斑馬VS三菱物流車 勝負揭曉

紅斑馬逆向駛出,撞擊物流車側面。(圖擷取自臉書社團「職業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紅斑馬逆向駛出,撞擊物流車側面。(圖擷取自臉書社團「職業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2019/04/16 0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紅斑馬逆向駛出被擊落!1輛BMW紅斑馬最近從駐地駛出,疑似未察覺前方1輛三菱物流車行駛而來,直接與物流車發生撞擊,車頭右側當場毀損,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臉書社團「職業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貼出影片,當中能見1輛三菱物流車當時行經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才經過國道1號圓山交流道匝道口、來到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公路警察大隊濱江小隊就發生意外。

這輛物流車上有2名送貨員,影片中,看到車前方緩緩逆向駛出1部BMW紅斑馬,起初2人以為對方會保持距離,沒有刻意閃避,不料越來越近時,紅斑馬竟然繼續逆向前進,直接撞擊物流車側面,送貨員當場嚇到連忙踩煞車,下車察看,只見紅斑馬右側車頭毀損;事故有待釐清肇事責任。

網友們看見影片後,相繼留言指出「開太快出來」、「球員、裁判都他們的人」、「三寶班」、「該撞就撞」、「貨車在自己車道他衝出來的沒事」、「大哥逆向被撞剛好」、「看也知道警察的錯」、「摩托車差點被門買掉」、「中間是雙黃線實線,紅斑馬出來的方向是逆向這條比較輸」。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