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鹿港輕軌探路 彰縣長率一級主管北上試乘淡海輕軌

彰化縣長王惠美(左二)今天下午率縣政府一級主管至新北市搭乘淡海輕軌,為鹿港輕軌探路,新北市長侯友宜(右二)也率局處首長接待。(記者陳心瑜攝)

彰化縣長王惠美(左二)今天下午率縣政府一級主管至新北市搭乘淡海輕軌,為鹿港輕軌探路,新北市長侯友宜(右二)也率局處首長接待。(記者陳心瑜攝)

2019/04/15 16:24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彰化縣長王惠美今天下午率縣政府一級主管至新北市搭乘淡海輕軌,為鹿港輕軌探路,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率局處首長接待。兩人一同從淡海輕軌紅樹林站(V01)搭乘至淡水行政中心站(V07)。侯友宜更承諾,未來鹿港輕軌完成環境影響評估後,會率各單位主管現勘,提供鹿港輕軌意見,讓鹿港輕軌建設減少錯誤、進步更快。

王惠美說,彰化縣未來在北彰、南彰未來各要推一條輕軌,其中,鹿港又跟淡水很相似,都是人口約20萬左右的城市,都有大學、古蹟和老街,因此率團隊北上取經,希望把淡水經驗帶回去彰化,希望彰化鄉親能跟淡水民眾一樣,享有有快捷便利的輕軌,發展交通、發展觀光。

王惠美更感謝侯友宜,表示新北農業局、新北農產運銷公司近日協助彰化縣農民行銷最近生產過剩的芭樂。王惠美受訪更不忘藉機宣傳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