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邊出現一朵雲 白沙屯媽祖信徒各抒己見...

天邊一朵雲,引發眾多網友討論。(記者顏宏駿翻攝自「台灣白沙屯媽祖粉絲團」)

天邊一朵雲,引發眾多網友討論。(記者顏宏駿翻攝自「台灣白沙屯媽祖粉絲團」)

2019/04/15 14:18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白沙屯媽祖遶境,昨天過境彰化,有信徒在天空看到一朵雲,他認為是「媽祖靈感」分享到「白沙屯媽祖粉絲平台」,結果被諸多網友酸「分明是齊天大聖顯靈」,也有人認為「中夭電視顯靈」,大家發揮創意,留言自己「看到什麼?」內容令人捧腹大笑。

廖姓信徒特別用紅筆把「媽祖」顯示出來,他強媽祖顯靈了!PO文後就網友回應說,你太有慧根了,我們都看不出來。

接下來有人說,我看到皮卡丘、齊天大聖、馬利歐、海賊王魯夫、千里眼、順風耳、野柳女王頭,其中又以認同「齊天大聖」的人最多。也有不少網友說「我還以為來到中夭電視」。

一篇發文竟然出現2百多則留言,信徒們各抒己見,「承認自己太沒慧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