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張圖秒懂!近2000警力堵大甲媽格鬥賽

大甲媽鑾轎今晚在彰化市遶境,深夜駐駕永樂街天后宮,警方沿線佈署重兵,光在彰化市出動800名警力,又以天后宮四周230名警力最多。(圖記者張聰秋翻攝)

大甲媽鑾轎今晚在彰化市遶境,深夜駐駕永樂街天后宮,警方沿線佈署重兵,光在彰化市出動800名警力,又以天后宮四周230名警力最多。(圖記者張聰秋翻攝)

2019/04/14 22:02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就在今夜!大甲媽回鑾行程,今夜駐駕彰化市永樂街天后宮,有鑑於9日凌晨在民生地下道發生暴動,造成1名記者和4名警察掛彩,彰化警方今天增加去年3倍的警力,共1731名警力維持秩序,晚上重兵佈署800名警力「壯士」,在鑾轎經過路線撒下天羅地網,不讓暴力事件重演。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標哥」,在彰化發生暴力事件後也發下豪語,拍胸脯掛保證,回鑾不會再打架!彰化縣警察局長方仰寧也在警察會議上向黑道嗆聲:「大家相堵ㄟ丟! 」(意指走著瞧)今晚媽祖回鑾時若再打架,警方絕不手軟。

鑾轎今回鑾,警方就怕暴力重演顏面掛不住,高層臨時改變警力佈署,人力從原先1282名增加到1731名,一半約800名佈署在彰化市,駐守據點又以鑾轎駐轎點永樂街天后宮230名警力最多,其次是中華路200名,其他在大埔路等市區路段,

香客、信徒和想看熱鬧的民眾蜂擁而上,一路追隨媽祖,民眾沿路設香案參拜祈福,還有熱情信眾擺出沖天炮、煙火迎接鑾轎,排隊等候「稜轎腳」人龍處處可見,民眾「稜」過轎腳開心不已,直呼有「稜」有保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