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童寫生比賽得獎作品 港區藝術中心展出

金牌獎得主學童與來賓一同合影。(圖由港藝提供)

金牌獎得主學童與來賓一同合影。(圖由港藝提供)

2019/04/14 14:1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第十一屆台中港中區扶輪社學童寫生比賽得獎作品展,即日至4月28日在港區藝術中心展出!這項比賽以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為寫生比賽地點,從大台中地區參賽學童上千件作品中,評選出120件優秀作品展出,民眾透過入選作品,可以看到小小藝術家眼中,港區藝術中心的不同風情。

第十一屆台中港中區扶輪社學童寫生比賽頒獎典禮,今天在港區藝術中心舉行。港區藝術中心主任徐佩鈴、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國際扶輪3461地區總監張光雄、台中港中區扶輪社社長蔡棟材等皆出席。

徐佩鈴表示,台中港中區扶輪社積極推動文藝饗宴,多年來為提昇兒童生活美學的精神內涵,辦理寫生比賽,今年已邁入第11年,並恭喜得獎小朋友,未來都能生活在有趣、有愛、有品味的高文明生活。

台中港中區扶輪社舉辦的學童寫生比賽,以大台中地區國小學童、學前兒童為主要對象,今年3月24日在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戶外園區,分國小高年級組、中年級組、低年級組及學前兒童組四組比賽,並邀請藝術家謝滄益、劉哲志、蔡維祥等擔任評審。

評審結果,學齡前組冠軍為馬丁幼兒園陳萱語、低年級組冠軍竹林國小劉宸右、中年級組冠軍文光國小林琝庭、高年級組冠軍清水國小黃歆雅。

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頒獎給學齡前小朋友。(圖由港藝提供)

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頒獎給學齡前小朋友。(圖由港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