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黃司機錄影指控身障者影響交通 PO網後慘遭網友圍剿

一名小黃司機在路上遇到身障者,認為他影響交通,拿起手機錄下。(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一名小黃司機在路上遇到身障者,認為他影響交通,拿起手機錄下。(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4/13 2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一名網友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指控身障者,坐著電動輪椅穿梭在馬路上,認為這些人影響交通,還希望政府出面「解決」。PO文一出,以為能夠取暖,沒想到馬上被大票網友圍攻:「你有沒有同理心!」

一名計程車駕駛今天在「爆料公社」兩段手機錄像,畫面中可見路肩有兩名身障人士,坐著電動輪椅行進,可能因為速度較慢,讓該駕駛似乎有些不滿,表示「這些殘障者,難道就這樣子,管不了?」,「現在電動自行車都要求了,政府對這些人管不管?」

沒想到網友非但不認同原PO立場,還砲轟「你的發文就知道你的水準在哪,有沒有同理心?」、「都要靠電動車他們才能走動,不能拿出點包容心看待殘障者嘛」、「我只想知道你邊開車邊拿手機錄影,你的安全駕駛道德在哪?」也有網友認為政府的確該站出來,「改善這種對身障者不友善的環境!」

沒想到PO文控訴,反遭網友洗臉。(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沒想到PO文控訴,反遭網友洗臉。(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