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奇幻影展X台電文創 推限量聯名杯墊

台電以循環經濟概念結合電廠煤灰製作杯墊,獲金馬奇幻影展邀請合推聯名限定版。(台電提供)

台電以循環經濟概念結合電廠煤灰製作杯墊,獲金馬奇幻影展邀請合推聯名限定版。(台電提供)

2019/04/13 13:22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金馬奇幻影展昨(12)日開跑,金馬奇幻影展團隊為藉由影展活動支持台灣品牌,看到台電文創利用煤灰製成杯墊,不僅造型細緻有質感,更有環保創新意義,因而邀請台電合推影展聯名杯墊,台電也配合活動大方送,影展期間只要到指定地點拍照打卡,就可免費兌換煤灰杯墊!

台電說明,過往金馬奇幻影展合作皆為台灣知名品牌,例如去年的嘉雲製傘、今年的合成帆布行等,台電成為與金馬奇幻影展合作商品聯名的第一個公家單位。

為此次聯名商品,台電找來新創設計師重新打造限定版包裝,外觀結合奇幻影展「月球之旅」主題,以「孔蓋之下」為概念,將煤灰杯墊嵌在模擬月球表面的紙卡,彷彿台電人孔蓋就在月球,翻開杯墊有如通往孔蓋下神祕世界通道。

台電表示,金馬奇幻影展聯名限定版煤灰杯墊即日起在台電文創電商平台開賣,限量100組,另外在影展期間,只要於西門町和奇幻影展指定立牌合照並上傳臉書或INSTAGRAM,就可免費兌換煤灰杯墊,而台電文創臉書粉絲專頁也同步舉辦留言抽獎送杯墊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台電文創也將在4月24日至28日,首度參展文博會(台灣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現場有網美文青最愛、超好拍的復古霓虹燈台電logo,還有台電人孔蓋造型磁鐵、鐵塔書籤等限量文創商品贈送活動,歡迎民眾前往參與。

台電人孔蓋杯墊材料取自林口電廠產生的煤灰,被金馬影展相中,成為合作聯名商品的第一個公家單位。(台電提供)

台電人孔蓋杯墊材料取自林口電廠產生的煤灰,被金馬影展相中,成為合作聯名商品的第一個公家單位。(台電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