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火水污改善意見書被退 台電:會再與中市府溝通

中火水質不符規定的意見書遭環保局退回,台電說會再跟台中市政府溝通協調。(記者蘇金鳳攝)

中火水質不符規定的意見書遭環保局退回,台電說會再跟台中市政府溝通協調。(記者蘇金鳳攝)

2019/04/12 16:3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環保局退回台中火力發電廠所提出水質污染的意見書及改善計劃,台電發言人徐造華說,會積極派員跟中市府溝通。

環保局稽查發現,中火今年1至3月水質硝酸鹽氮含量超標,甚至達2倍以上,環保局要求台電提出改善計劃,若未有明確的作法將會開罰。

環保局依規定給台電14天時間,台電趕在昨天最後一天提交意見書及改善計劃,但今天環保局說未見改善誠意,予以退回。

對此,台電發言人徐造華說,台中市環保局退回中火所提意見書跟改善計劃,說環保局並不滿意,也說台電還有需要改善地方,台電會派員積極跟市府溝通協商,雙方會繼績溝通協商,在台電能力範圍內儘可能來達到市府要求,他強調,會努力跟台中市政府溝通,改善計劃也會努力完成。

相關新聞連結:
中市若勒令中火4機組停供 下週起供電將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