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們與惡的距離爆紅 中國網友跪了:希望台灣文化獨立

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叫好又叫座,不僅在台灣引起廣泛討論,在中國網路世界也有口皆碑。(CATCHPLAY提供)

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叫好又叫座,不僅在台灣引起廣泛討論,在中國網路世界也有口皆碑。(CATCHPLAY提供)

2019/04/11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探討無差別殺人事件後續效應的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叫好又叫座,不僅在台灣引起廣泛討論,在中國網路世界也有口皆碑。目前該劇在中國豆瓣電影網站獲得9.4分的好評,是今年華語劇的最高分,中國網友直呼「跪著看完」、「 希望台灣保持文化上的獨立性」、「打爆大陸編劇的頭」。

根據豆瓣電影的評分資料,截至今日已有1萬2698人給予評價,其中73.7%的網友給予滿分五星好評,總分高達9.4分,是今年華語劇的最高分。

中國網友紛紛發表短評「無論以後的發展怎樣,希望台灣保持文化上的獨立性」、「台劇質量都已經拍到這個深度了,國產劇還在拍什麼家長里短,情情愛愛」、「大陸爭點氣啊,台劇都拍得這麼深刻了」、「打爆大陸編劇的頭!台劇都拍到這種深度了,你們改編個言情小說還要爛尾」、「台灣編劇的抱負、業務能力和社會責任感我們看到了,大陸的編劇基本還在風花雪月和家長里短一地雞毛里昏睡不醒」,幾乎一面倒好評。

《我們與惡的距離》是由公視推出的社會寫實劇,由林君陽執導、呂蒔媛編劇,賈靜雯、溫昇豪、吳慷仁等人主演,故事主要描述一場無差別殺人事件後,被害者家屬、加害者家屬、律師、媒體等看待此悲劇的不同角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