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婦人們併桌大彈樂器練唱 速食店慘變「音樂教室」

婦人們在連鎖速食店併桌彈烏克麗麗練唱。(圖擷取自臉書「愛秀水說秀水」社團)

婦人們在連鎖速食店併桌彈烏克麗麗練唱。(圖擷取自臉書「愛秀水說秀水」社團)

2019/04/11 15: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氣越來越熱,有冷氣又有舒適座位的連鎖速食店也成了不少人的外食選擇。不過,如果吃東西時一旁還傳來別人練習樂器的聲音,恐怕就不那麼令人愉快了。彰化1家連鎖速食店日前爆出,有群婦人不顧眾人眼光,竟然大剌剌地併起桌來練習彈烏克麗麗,讓網友紛紛大喊傻眼!

1名網友昨天(10日)上午在Facebook公開社團「愛秀水說秀水」上傳1段爆料影片。可以看到畫面中一群婦女併桌坐在一起,就在眾人眼光下開始一邊練習彈烏克麗麗、一邊練唱,簡直把這家連鎖速食店當成自己的音樂教室,誇張行徑讓網友大嘆「教育實在失敗」。

PO文的網友指出,「沒去申請,請問這樣是對的嗎,應該不妥吧」,而其他網友則留言「名為自由卻不懂自由的真諦」、「公民與道德沒教好」、「教育真的失敗」、「想安靜吃東西都不能」,紛紛批評這樣的行為確實有點不應該、太超過了。

對此,該速食店表示,婦人們的行徑被員工發現後已經上前勸阻,而這群婦人也隨即收拾東西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