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搶先發第一張黑洞照片? 網友笑瘋:這個我也有

有臉書粉專上傳了一張號稱人類史上第一張的黑洞照片,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圍觀。(圖片擷取自「迷因傳腦Memes Addiction」臉書)

有臉書粉專上傳了一張號稱人類史上第一張的黑洞照片,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圍觀。(圖片擷取自「迷因傳腦Memes Addiction」臉書)

2019/04/10 2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9日)下午3點臉書粉絲專頁《迷因傳腦Memes Addiction》上傳了一張號稱人類史上第一張的黑洞照片,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圍觀,但結果卻令人噗哧一笑,大嘆「這個我也有」。

國際大型黑洞觀測計畫「事件視界望遠鏡」(EHT)在台灣時間今晚9點公開人類史上首張「直接觀測」黑洞的影像,引起全國關注,許多網友對此相當期待,但《迷因傳腦Memes Addiction》粉絲專頁卻在下午3點上傳號稱第一張的黑洞照片,原來這張不是真正的「第一張黑洞照」,而是空空如也的黑色錢包。

許多網友看了都笑瘋,紛紛留言「這是月底的你我吧」、「太時事了吧」、「這我每天看跟我說第一次」、「這個我每天都在看」、「我感覺我快被吸進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