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世界大學高爾夫賽 明年6月將在台中開打

2020世界大學高爾夫賽明年6月將在台中開打。(圖:台中市府提供)

2020世界大學高爾夫賽明年6月將在台中開打。(圖:台中市府提供)

2019/04/10 21:33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2020世界大學高爾夫錦標賽將於明年6月17至20日首次在台中舉辦,邀請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會員國參加,預計有100至150人參賽;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今日陪同FISU高爾夫技術代表沃爾(Mr. Dominic Wall)至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勘察,沃爾盛讚是很有挑戰性的球場;令狐榮達指出,台中市將全力辦好比賽,提升台中國際能見度。

今日令狐榮達與FISU高爾夫技術代表沃爾等人前往台中國際高爾夫俱樂部場勘,視察東區及中區球場共18洞場地狀況;沃爾盛讚台中國際高爾夫俱樂部很漂亮,對選手來說是很有挑戰性的球場。

令狐榮達指出,台中市即將主辦2020世界大學高爾夫錦標賽,會有數十個國家的優秀選手來到台中比賽,國內好的年輕選手也會齊聚台中,市府盼將這次比賽辦得成功,提升台灣及台中的國際知名度與形象。

運動局長李昱叡說,未來市府也會持續推廣運動,讓高爾夫運動向下扎根,歡迎所有喜愛高爾夫的球迷明年到台中觀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