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4/18升空 22場全加演無人機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升空後,正式揭開澎湖觀光序幕。(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供)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升空後,正式揭開澎湖觀光序幕。(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供)

2019/04/09 18:3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近年來已成為澎湖觀光品牌的國際海上花火節,即將在4月18日正式升空,開啟今年澎湖觀光旺季序幕,但在環保意識抬頭的今日,減碳成為主要議題,澎湖縣政府也從善如流,22場次全部加入無人機表演,尋求逐步替代的方案。

今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在4月18日至6月27日每週1、週4於澎湖觀音亭休閒園區施放,5月12日加場辦理母親節之夜,共辦理22場次,為期近2個半月。澎湖縣長賴峰偉今宣布今年22場次的花火節,除了開幕場有無人機搭配煙火展演外,其他21場每一場也都將安排無人機表演,回應外界對於花火節增碳的質疑。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於2013年榮獲「YAHOO!奇摩情感品牌大賞-年度節慶活動」,堪稱澎湖觀光年度最大盛事,為全球旅人風靡朝聖的煙火盛會,今年以「美麗海灣˙菊島耀動」為活動主軸,由於澎湖歷年來積極發展低碳島,花火施放引發質疑,當年創始的縣長賴峰偉重掌政權後,也積極思考轉型方法。

另外開幕當天表演名單也出爐,陣容卡司包括金曲歌后-彭佳慧、實力歌手閻奕格前來熱力開唱,並特別安排最具地方代表性的澎湖青少年交響樂團、澎湖文化局合唱團及海翁合唱團合作演唱外婆的澎湖灣、澎湖頌壓軸演出,另外母親節以及閉幕場,也分別邀請經典台語歌手-翁立友、鐵肺歌手-戴愛玲、黃敬倫、錦安、謝金晶,邵雨薇及NOOVY男孩等人氣歌手等前來輪番上陣演唱!

相關影音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即將在4月18日登場,搭配無人機表演。〈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供〉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即將在4月18日登場,搭配無人機表演。〈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