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明放假理由「老闆割包皮」 店家預告休2日就「抬頭」

台中1間店家老闆割包皮因此休店2日,被網友笑「太好笑了」。(圖擷取自爆笑公社)

台中1間店家老闆割包皮因此休店2日,被網友笑「太好笑了」。(圖擷取自爆笑公社)

2019/04/07 17: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店家在清明掃墓節連續假期關店公休,但有民眾發現台中1間店家在4月6日、7日休息的理由,竟是「老闆割包皮故身體不適」,並預告將在8日「抬頭」與您相見,受到網友矚目。

民眾將店家的休店公告拍照後,上傳至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店方寫道:「老闆割包皮故身體不適,4月6日至4月7日店休,4月8日抬頭挺胸與您相見」,告示左下角還附上1張露出頭部、脖子綁著蝴蝶結的烏龜插畫,讓拍下照片的男性民眾感到相當無言。

這張告示立刻被認出是台中的店家所張貼,不少網友認為老闆割包皮「休2天太少了,當兵割包皮都休很久」,也有人認為若女性顧客「穿辣一點去買老闆很快又要休息傷口又裂了」,更有網友表示「老闆蠻有繪畫天分」、「最好割包皮兩天能抬頭!硬到痛死你」、「老闆工作到一半勃起,可能又要店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