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假日避開9大地雷路段 趁上午北上避塞車

高公局建議,用路人可在今日上午10點前免收費時段上路。(資料照)

高公局建議,用路人可在今日上午10點前免收費時段上路。(資料照)

2019/04/07 07: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是清明連假最後一天,高公局預測下午3點開始,會有一波北上車潮,其中有9大易塞路段,建議民眾在今日上午10點前免收費時段上路或使用替代道路,避開壅塞時段。

綜合媒體報導,高公局預測,國道將有9大易塞路段,分別為國1北上西螺至埔鹽系統、南屯至后里、新竹至竹北,國3北上關西到大溪、大山到香山、竹山至中興、霧峰系統至霧峰,以及國5宜蘭至坪林、國6西向舊正到霧峰系統,行車時間為平常3倍到7倍,國5北上預估將塞到深夜10點。

高公局建議,用路人可在今日上午10點前免收費時段上路,避開假日下午及晚上的尖峰時段,也可利用台9線替代國5、台63線替代國6、台61線替代國1和國3,短途部分建議民眾儘量利用省縣道,不要上國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