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氣溫持續回升 明鋒面掠過、迎風面略轉濕涼

今天西半部是多雲時晴的穩定天氣。(資料照)。

今天西半部是多雲時晴的穩定天氣。(資料照)。

2019/04/04 0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清明連假的第一天,各地天氣相對穩定,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明天將有微弱鋒面快速掠過北部海面,北台灣氣溫微幅下降,迎風面的北海岸及東半部轉有局部短暫降雨機率。

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刊文指出,今天各地回暖、氣溫升,西半部平地多雲時晴,山區與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降雨機率,北部高溫約在27度左右、中部29度、南部32度,東半部則在28度上下。

吳德榮進一步表示,明天將有新一波鋒面從北部海面快速掠過,台灣環境風場轉為弱東北風,迎風面北海岸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降雨機率。他說,這波鋒面帶來的冷空氣很弱,北台灣氣溫僅微幅下降,西半部仍為多雲時晴的天氣。

吳德榮指出,週六(6日)起各地多雲時晴,白天舒適至微熱,下週一、二(8、9日)天氣更為晴朗,氣溫持續上升,白天暖熱如夏,直到下週三(10日)新一波鋒面接近,天氣才會再有轉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