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明連假首日車潮湧現 北部國道一早就塞爆

清明連假第1天,國道5號一早就湧現返鄉出遊車潮,南下路段車陣綿延。(記者廖振輝攝)

清明連假第1天,國道5號一早就湧現返鄉出遊車潮,南下路段車陣綿延。(記者廖振輝攝)

2019/04/04 0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清明節連假首日,高公局預估將是連假中國道最塞的一天,上午北部多處南下路段已經開始壅塞。

根據高公局資訊,至上午7點,國1從桃園到新竹路段、王田到彰化、國3土城到龍潭、國5南港到平林,行車時速不到40公里,部分路段「紫爆」不到20公里。

高公局表示,今天上午6點至下午4點,將有6處重點壅塞路段,行車時間可能是平日3到5倍,提醒返鄉民眾可多利用下午時段出發,避開塞車。

國道今有多項疏運措施,包含上午7點至中午12點,國1內湖-頭份、國3木柵-香山、國5南港系統-坪林各南下入口匝道,將實施高乘載管制;全日將封閉國1平鎮系統、埔鹽系統南下入口。

今日可能壅塞路段如下:

國1:上午7點至下午3點楊梅-新竹系統、上午9點至下午4點彰化系統-埔鹽系統

國3上午7點至中午12點三鶯-關西、上午9點至12點烏日-霧峰、中午12點至晚間6點竹南-大甲

國5上午6點至下午4點南港系統-坪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