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仇嗎?華航客機艙門又在雪梨機場挨撞 157人延遲返台

華航證實,原訂當地時間2日晚間10時10分起飛的華航CI-52雪梨-台北班機,卻因地勤疏失,機身遭到碰撞,於是延期起飛。圖為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華航證實,原訂當地時間2日晚間10時10分起飛的華航CI-52雪梨-台北班機,卻因地勤疏失,機身遭到碰撞,於是延期起飛。圖為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9/04/03 19:09

首次上稿 18:21
更新時間 19:09

〔記者陳宜加、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航上月才有一架A350-XWB,因雪梨機場空橋操作功能失當,導致機身受損,結果本月2日又傳出一架A350-900在機場滑行時遭碰撞,共157名旅客受影響。

華航回應,4月2日這班編號CI-52從雪梨飛回台北的班機,原訂於當地時間晚間10點10分(台灣時間晚間7點10分)起飛,航機準備滑行時,鼻輪艙門左側遭他航拖行中脫離的盤櫃車碰觸,按照航機維修程序執行檢查。

華航指出,最後因超過當地機場宵禁時間,安排旅客與機組人員至旅館休息,旅客改搭今天航班返台。基於安全考量,敬請旅客理解。

據悉,這架編號B-18908的飛機,是空中巴士製造的第100架A350 XWB,同時是華航接收的第7架A350 XWB,2017年7月26日由空巴交付給華航,機齡僅1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