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高中男職員再爆性騷歷史 2女控:被喝止還淫笑

2名受害女子控翁男會趁機摸大腿。(記者邱灝唐攝)

2名受害女子控翁男會趁機摸大腿。(記者邱灝唐攝)

2019/04/03 20:47

〔記者邱灝唐/台北報導〕台北市大同區某高中日前爆出翁姓男職員藉公務性騷擾多名女教師,校方於本月一日認定性騷擾案成立。不過,台北市議員陳怡君今日陪同兩名受害者出面,指控6年前在北投區某國中任職就被翁男性騷擾,甚至也有女學生受害,呼籲校方應嚴懲,以免出現更多受害者。

現年50多歲、已婚的翁男具有公務員資格,到大同區某高中服務約5年,去年10月被指控性騷擾,調查後認定性騷擾成立並記1支申誡;2名受害女老師今年1月也跳出來指控,考績會也於本月1日確認成案,因此3案各記1支申誡。校方表示,目前除讓翁男接受輔導諮商課程外,也研議調整職務,減少與其他同仁接觸的機會。

不過,2名曾任職於北投某國中的女性教職員今日也跳出指控翁男,表示6年前共事的時候就被性騷擾,而且手法如出一轍,還會摸女性腋下接近側胸的位置,以及趁機撫摸大腿,就算被旁人喝止也僅是露出淫蕩的笑容,甚至還有女學生被騷擾,當時因為還太年輕所以才隱忍不發,如今看到翁竟然又在別所學校故技重施,感到相當憂心,尤其高中生正值發育時期,擔心有更多女性受害才出面揭發惡行。

對此,北市教育局人事室主任張耀仁表示,性騷擾事件有一定的作業流程,校方也有按照流程組成調查小組,從台北市性侵害專家資料庫尋找學者專家進行調查,並進行懲處;針對媒體詢問是否會解聘翁男,張則說,目前案件的樣態尚未達到解聘標準,而懲處結果必須兩大過才能免職,但之後也將對北投該所國中主動進行調查,是否還有其他性騷擾案件。

另外,現場還有一段插曲,一名自稱是翁男親戚的女子在記者會結束時,要求陳怡君不得公布翁男全名,隨後轉身走向電梯,並在電梯口與陳僵持不下,最後約定改天再請翁男到服務處說明,便轉身離開。

陳怡君陪同2名受害女子開記者會。(記者邱灝唐攝)

陳怡君陪同2名受害女子開記者會。(記者邱灝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