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兒藝節 「水仙與薔薇的秘密花園」13日見

童顏劇團全新改編推出「水仙與薔薇的秘密花園」。(記者歐素美攝)

童顏劇團全新改編推出「水仙與薔薇的秘密花園」。(記者歐素美攝)

2019/04/03 15:1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2019台中市兒童藝術節來囉!童顏劇團全新改編「水仙與薔薇的秘密花園」,將於4月13日晚上在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出,該劇以充滿歡樂的喜劇元素,探討人類與生態環境的平衡共存,演出結束並將限量發放植物種子,希望將劇中愛護環境的理念傳達延伸,具體實踐於生活中。

童顏劇團於1994年由藝術總監張黎明創設,以原創劇本,關懷土地與原生文化,結合多元造型藝術和豐富的音樂性為創作主軸,是中部最具規模的現代劇團之一。

2019年全新再製的「水仙與薔薇的秘密花園」,提升內容深度及角色的飽滿度,整體美學創作大幅升級。主角水仙與薔薇兩姐妹運用與自然對話的神奇能力,打造維護清新乾淨的美麗家園,眼見利益薰心的建商為了興建大型遊樂場,砍伐剷除綠樹花草、黑煙蔽日,兩姐妹極盡所能想方設法抵抗這場危機,將村子回復生機盎然的往日美景。

劇中村民的閒話家常劇情,以類「歌隊」的表現形式,呈現市井小民彼此揶揄、嘻笑怒罵,卻真實顯露直率溫暖的人性本質。全劇藉由緊湊情節、精湛風趣的演出,重現每人心中樂土「秘密花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