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腳把狗踢飛到空中!虐狗影片超殘忍

虐狗者將黑狗踢飛。(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虐狗者將黑狗踢飛。(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2019/04/03 09:3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打狗竟把狗踹上天!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今天凌晨接獲民眾轉寄影片投訴,指嘉義縣朴子市疑有稻田主人為了驅趕闖入田地的狗,手持棍棒追打,多次用腳狠踹,黑狗兩次遭踢飛,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表示,已與動保執法單位追查虐狗人的身分。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表示,今天凌晨接獲網友轉寄影片投訴,一名田地主人為了驅趕流浪犬,竟手持棍棒追打,甚至用腳狠踹,黑狗被狠狠踹飛到空中至少兩次。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發言人倪京台指出,初步了解,影片拍攝地點在嘉義朴子,當地學生路過時無意間拍下,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正在聯絡拍攝者,希望了解影片中更多細節,找到虐狗人士。

影片的註解寫下:「小小生命竟被你這樣傷害,不停地用腳踹,狠狠地往死裡踹,甚至踹到狗飛起來!若你不喜歡牠們,可以驅趕沒有關係,但你今天用這種方式對待流浪動物就是不對。流浪根本不是牠們願意的,如果可以選擇,誰會願意流浪?」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醒,虐待或傷害犬貓等動物都違反《動物保護法》,若造成貓狗重傷或死亡,最高可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及200萬元以下罰金。

虐狗者將黑狗踢飛。(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虐狗者將黑狗踢飛。(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