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遭同學賞巴掌 媽媽「江湖眉角」反擊

1名媽媽教導小孩對抗霸凌「以巴掌還巴掌」。(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1名媽媽教導小孩對抗霸凌「以巴掌還巴掌」。(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4/02 2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霸凌議題,不斷發燒。1名網友今日在「爆料公社」分享一則貼文,內容是1名母親得知女兒被同學賞巴掌後,認為「用江湖眉角處理比較快,欠巴掌債還巴掌債」,帶女兒到學校打回去,引發網友熱議。這名媽媽的貼文目前累積5.7萬人按讚,1.8萬則留言,以及1.5萬次分享。

今日有網友轉貼1名媽媽的臉書文章到「爆料公社」,這名媽媽在臉書寫道,自己的女兒因為被選上女主角,而第二女主角心懷忌妒,當著全班的面,甩了女兒一巴掌。如果選擇與學校談,只能聽一些道歉的話了事。媽媽認為「還是用江湖眉角處理比較快,欠巴掌債還巴掌債」,帶著女兒到學校把巴掌打回去。對於這名媽媽的教育行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文章底下許多網友力挺「自己的小孩自己保護」、「許多說不妥的人大概是沒被霸凌過,不知道每天去學校都要承受很大的心理壓力」、「如此才能喝止這種風氣,小孩才懂得不能隨意欺負人」、「媽媽好有guts,如果是我遇到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小時候不給她教訓,到了國中當大姐頭就帶頭霸凌了」、「今天您女兒的巴掌其實是救了這個嬌縱的女孩,因為下一次她遇到的可能是白刀子進、紅刀子出了!」

也有網友認為「妳們都只想到一面,對方如果也帶人去處理她女兒呢?那不成治安更大的問題嗎?錯誤行為就是錯誤,不會因為聲量大就變成對的」、「畢竟真的還小方法有很多,不一定要如此偏激,當然也不可能放任,但是處理前請三思有沒有更好的作法」、「媽媽有考慮到其他同學的立場嗎?有看到其他目睹這個過程的孩子們的表情嗎?」

該名媽媽也補充,先動手打人的女同學已經不只一次招惹她女兒,還長期霸凌全班同學,連老師都沒辦法治這名女學生,她實在氣不過,才會去學校採取「反霸凌」的動作。為了自保,免得被其他人斷章取義,她也自備攝影師全程拍照錄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