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斤山豬上網開放領養 鄉民:不要選到市場賣肉的!

宜蘭網友今天上網PO文,要為100斤重的山豬尋找新主人。(圖擷取自宜蘭知識+)

宜蘭網友今天上網PO文,要為100斤重的山豬尋找新主人。(圖擷取自宜蘭知識+)

2019/04/02 18:47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韓姓網友今天上網PO文,要為豢養10來年、有長長獠牙的100斤山豬,尋找新主人,引起議論紛紛,鄉民留言,「不要選到市場賣肉的領養人」。

韓姓網友在地方臉書社團「宜蘭知識+」貼文說,照片中的山豬,是從小買來養的,已經10來年,每年都會換毛,沒毛的時候樣子像河馬,現在無暇照顧,想為牠找另一個家安置,平時食量大,進食時會比較激動。

鄉民留言回應,「慎選領養人,不然會變烤豬」、「哈哈,晚上加菜了」、「真是古錐,希望早日找到讓妳安心的好人家」、「這樣開放認養,早日進別人的肚子」、「送人會被殺掉」。

另有鄉民私下說,網路上寵物認養,以狗、貓、鳥類居多,成年山豬不多見,一般人若把100台斤又有2根長長獠牙的山豬,帶回家當寵物,家人要有很強的心臟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