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設計、商業職群技藝賽 助學生適性發展

學生們全神貫注地參加國中技藝教育競賽。(記者周敏鴻攝)

學生們全神貫注地參加國中技藝教育競賽。(記者周敏鴻攝)

2019/04/02 13:47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教育局上午邀來100餘位國中9年級學生,在八德區新興高中參加設計職群、商業管理職群的技藝競賽,希望學生們透過競賽前的練習,盡早了解自己的興趣,未來升學時才能選擇最喜歡的科系。

「國中技藝教育競賽」共有8個職群15組,包括餐旅職群的中餐、烘焙、飲調、西餐,農業職群的花藝設計、園藝技術,機械職群的車床、鉗工、電腦識圖與製圖,家政職群的美髮、美顏,動力機械職群與電機電子職群、設計職群、商業管理職群等。

其中設計職群、商業管理職群技藝競賽上午在新興高中登場,學生們抽中考題後,需在考試時間內完成指定比賽內容,以設計職群為例,學生們抽中題目後,用廣告顏料與測量工具繪製指定圖形與文字,來表達設計理念,並展現他們對顏色、繪畫技巧的掌握。

學生們說,他們選擇有趣的職群,並透過競賽前的練習,接觸不同職群的課程特色,提早了解自己的學習興趣,未來升學時,將不在徬徨,可以依據自己的興趣、未來適合的職業類別來選擇最佳的升學之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