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橘子集團跨界鎮瀾宮 beanfun媽祖趣遶境

《天堂M》的王族、騎士 、妖精 、法師、黑暗妖精、龍鬥士及槍手等七大職業角色Coser現身鎮瀾宮。(記者張軒哲攝)

《天堂M》的王族、騎士 、妖精 、法師、黑暗妖精、龍鬥士及槍手等七大職業角色Coser現身鎮瀾宮。(記者張軒哲攝)

2019/04/02 13:3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年輕人也「瘋媽祖」!大甲媽祖遶境每年吸引民眾朝聖,橘子集團今年首度透過beanfun!結盟致力傳承文化香火的大甲鎮瀾宮,並策動「beanfun! 錢包」、社交電商「有閑」及遊戲橘子旗下的《天堂M》、「beanfun! Q市集」聯手打造串聯線上、線下的「beanfun! 媽祖趣遶境」活動,今日《天堂M》的王族、騎士 、妖精 、法師、黑暗妖精、龍鬥士及槍手等七大職業角色Coser現身鎮瀾宮,並帶來限量跨界媽祖平安符,進行過火儀式求好運,吸引信眾目光,直呼好帥好酷。

橘子集團號召旗下遊戲、支付、電商等多家子公司,與鎮瀾宮攜手打造最有趣的「beanfun! 媽祖趣遶境」系列活動,並開發「beanfun!媽祖保庇專區」及線上求籤詩服務,滿足信眾的各種遶境需求。同時為鼓勵更多民眾參與、認識遶境文化,只要下載beanfun!完成指定任務,就能夠免費獲得發財金及過火保庇小物,讓遶境更FUN更便利。

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表示,今年與橘子集團旗下的beanfun! 合作,希望藉由一站式的行動生活入口和多元的線上活動,帶給民眾一場別開生面的遶境體驗。

「beanfun! 錢包」營運長洪紹軒表示:「我們很榮幸成為這次大甲鎮瀾宮的重要夥伴,beanfun! 串連起線上、線下遶境體驗,讓更多人認識媽祖文化並參與遶境活動。信眾在遶境期間獲得的發財金都可以透過 『beanfun! 錢包』使用,目前全台有超過30,000個通路,其中OKmart、萊爾富與美廉社三大通路更為遶境活動推出滿額贈,消費滿額即可獲得免費咖啡或平安蛋。」

越來越多年輕人使用「beanfun! 錢包」。(記者張軒哲攝)

越來越多年輕人使用「beanfun! 錢包」。(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