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式餐點祭祖 清明掃墓也有浪漫Fu

祭祖法式餐點由「法餐南霸天」簡天才師傅親自料理。(吉園大吉座提供)

祭祖法式餐點由「法餐南霸天」簡天才師傅親自料理。(吉園大吉座提供)

2019/04/02 10:14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掃墓吃潤餅(春捲)」是清明節傳統習俗,高雄一家納骨塔業者今年清明法會創新做法,推出法式餐點祭祖,讓清明掃墓也能很有浪漫的法式情懷。

位於大、小崗山山凹處的吉園大吉座,斥資數十億元,在佔地10公頃園區,興建一座13層的納骨塔,可容納5萬個塔位,鎖定金字塔客群,堪稱是帝寶級的納骨塔,目前已晉塔3000多人。

2013年8月職棒義大犀牛隊前總教練徐生明心肌梗塞驟逝,由於業者也是球迷,肯定徐總絕不打假球的正直風骨,因此以象徵性的1塊錢,將價值近50萬元的塔座,提供給徐總安息。

吉園大吉座表示,每年清明時節納骨塔會湧入2000、3000人掃墓祭祖,為提供民眾更優質的祭祖品質,今年清明法會創新做法,與擁有「法餐南霸天」稱號的簡天才師傅合作推出限量的精緻法式餐點,搭配現場免費飲品Buffet,讓祭祖不再烏煙瘴氣,也能很有法式浪漫情懷。

吉園大吉座鎖定金字塔客群,堪稱是帝寶級的納骨塔。(記者蘇福男攝)

吉園大吉座鎖定金字塔客群,堪稱是帝寶級的納骨塔。(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