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愚人節公開「新飛機」! 星宇「空中巴士」曝光

貨真價實的「空中巴士」。(圖擷取自星宇粉絲團)

貨真價實的「空中巴士」。(圖擷取自星宇粉絲團)

2019/04/01 14:50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今天是愚人節,不少航空公司推出「全新服務」,即將於明年初開航的星宇航空也宣布,保留的10架空中巴士飛機選擇權,近期「收到最新產品消息」,並曝光最新產品照片,是擁有巨大翅膀的「空中巴士」,甚至還可以垂直起降。

星宇日前與空巴正式簽約,將購買17架A350 XWB機型,包含5架A350-900與12架A350-1000,另保留10架選擇權,創下國籍航空與空巴史上單筆金額最大訂單。

星宇今天中午在臉書粉絲團透露,關於機隊選擇,除了前陣子完成的17架A350購機簽約,另外10架選擇權也在近期收到產品最新消息,「不曉得該不該選下去了呢?」星宇更透露,「聽說新產品可以垂直降!」

但根據星宇提供的「新產品」照片,發現原來是貨真價實的「空中巴士」,一輛雙層巴士上頭多出一雙巨大鳥類翅膀,車頭也煞有其事地寫上「350」數字,才發現只是博君一笑;但星宇也同步放上真正的A350客機照片,強調最舒適、最安靜,天花板、置物空間也最大,客艙壓力調節在6000呎,可以大口呼吸氧氣。

此外,樂桃航空今天宣布,配合日本新年號,全公司禁用手機、影印機、空調,登機證改用手寫開立,冬天可以在足湯裡辦公;台灣虎航推出「線上快速通關系統」,採取臉部辨識即可通關,不是真的,僅博君一笑。

真正的空中巴士客機。(圖擷取自星宇粉絲團)

真正的空中巴士客機。(圖擷取自星宇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