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區親子館開幕 台南8親子館兒童節系列活動開跑

東區親子悠遊館提供0至3歲幼兒及家長免費使用,有多項免費教、玩具圖書與友善安全的寶寶爬行區及照顧諮詢等。(記者蔡文居攝)

東區親子悠遊館提供0至3歲幼兒及家長免費使用,有多項免費教、玩具圖書與友善安全的寶寶爬行區及照顧諮詢等。(記者蔡文居攝)

2019/03/31 17:5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社會局利用東區復興國中場地設置親子悠遊館,今天(31日)熱鬧開幕,社會局並串連全市8處親子悠遊館及兒童館在兒童節期間舉辦多場系列親子活動,也宣告正式開跑。

社會局表示,南市慶祝兒童節系列活動將從31日起陸續開跑,「南瀛親子悠遊館」、「麻豆親子悠遊館」、「善化親子悠遊館」、「佳里親子悠遊館」、「新市親子悠遊館」、「仁德親子悠遊館」、「安平親子悠遊館」、「兒童福利服務中心」(兒童館)等,將辦理抓周、收涎、大地遊戲、音樂律動、DIY、說故事等許多適合親子共同互動參與的活動,邀請市民大小朋友一齊參與,詳情可上各悠遊館網站查詢。

社會局長黃志中表示,台南市從101年起已在新市、安平、佳里、仁德、善化及新營區設置親子悠遊館,東區親子悠遊館在復興國中落腳,可為鄰近區域育有幼兒的家庭帶來更多的托育資源。館內專門提供給0至3歲幼兒及家長免費使用,有多項免費教、玩具圖書與友善安全的寶寶爬行區、專業人員提供照顧諮詢等。

今天的開幕儀式,由市長黃偉哲、社會局長黃志中及多位關心兒少褔利的民意代表、校方共同啟用。黃偉哲祝褔台南市所有的親子兒童節快樂,他期待透過各親子館相關親子活動的辦理,讓親子間能增加許多美好的互動。

南市東區親子悠遊館熱鬧開幕。(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東區親子悠遊館熱鬧開幕。(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