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哥倫比亞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園遊會 募愛心物資送偏鄉

哥倫比亞國際實驗教育機構今舉辦愛心園遊會。(記者許倬勛攝)

哥倫比亞國際實驗教育機構今舉辦愛心園遊會。(記者許倬勛攝)

2019/03/30 17:19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哥倫比亞國際實驗教育機構今舉行9週年愛心園遊會,讓更多學子及家長有機會一探加拿大國際學校風情,園遊會募集愛心物資送到偏鄉幫助弱勢家庭,讓熱鬧沸騰的園遊會多了溫馨。

園遊會有班級攤位、社團表演、社團展覽等活動,各班卯足了勁準備吉他、街舞、熱食及商品,吃喝玩樂,目不暇給。

特別的是校方與世界展望會、愛在金邊CICFO等協會合作,獲得全校師生熱烈回響,募集許多食物、物資,並利用園遊會的結餘,把愛送到偏鄉,讓學生學習用感恩的心去協助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