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豐綠廊樹被砍光...網怒:換人當市長好地方就弄成這樣

台中東豐自行車綠廊是當地的知名景點,如今兩旁的綠樹被砍光光,網友看到痛批,「X!換個人當市長就把一個好地方弄成這樣」。(圖擷取自臉書粉專「只是堵藍」)

台中東豐自行車綠廊是當地的知名景點,如今兩旁的綠樹被砍光光,網友看到痛批,「X!換個人當市長就把一個好地方弄成這樣」。(圖擷取自臉書粉專「只是堵藍」)

2019/03/30 17: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東豐自行車綠廊是當地的知名景點,兩旁成蔭的綠樹不但能抵擋太陽的炙熱,沿途的美景也能讓人感到一絲愜意,如今這些都不復存在了,網友看到痛批,「X!換個人當市長就把一個好地方弄成這樣」。

臉書粉絲專頁「只是堵藍」貼出一張對比照,從圖片中可以看到東豐自行車綠廊有了大大的變化,上圖「沒工程預算」中,車道兩旁綠意盎然,綠樹向中央生長,不但抵擋了炙熱的陽光,沿途的美景也讓人感到心曠神怡;但下圖「有工程預算」,卻將兩旁的標誌綠樹砍光光,美景不再,讓網友看了好崩潰。

綜合媒體報導,台中觀光局表示,這麼做的原因是為了保護民眾的安危,因為這邊的土石常有滑落的情形,才會做邊坡工程,並強調後續會做綠化工程。

儘管如此,網友看了仍哀嚎,「看不下去了」、「這邊明明是大熱天的時候唯一一段會透心涼的地方耶」、「搞什麼鬼啊...假日都會去騎腳踏車的步道,現在變成這樣搞什麼鬼!氣死人」、「天堂路與地獄門的差別」、「身為台中人的我感到悲哀」、「之前最嘴的護樹聯盟去哪了」、「好好的綠廊變成荒蕪道路」、「沒有看清楚,還以為是要做河川整治」。

有網友反諷,「不用貨出去,直接市長發大財」、「有建設才有錢途」、「然後可以再編預算種植柳樹」;有網友就質疑,「工程內容有提到,要移除不利邊坡保護淺根系植物,這可理解,但實際施工是連樹也移除,這是市政螺絲鬆脫的徵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