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響應減塑 曾文家商園遊會好環保

曾文家商81週年校慶園遊會,學生自備環保餐具響應環保。(記者劉婉君攝)

曾文家商81週年校慶園遊會,學生自備環保餐具響應環保。(記者劉婉君攝)

2019/03/30 14:36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響應減塑,曾文家商81年校慶園遊會好環保,各攤位不提供塑膠餐具及塑膠袋,學生自備環保餐盒,現場也有餐具供參與的民眾租用,一起用行動愛地球。

曾文家商今天舉辦減塑園遊會,事前即先辦理講座及影片欣賞等,帶領學生討論減少塑膠製品的方法,進而達到減塑目標,今天就有不少學生自備環保餐盒逛園遊會,餐管科2年級林宸萱表示,每個人少用一點塑膠,地球就會減少很多垃圾,這樣的活動很有意義。

校長陳藝昕說,「一個人減塑是榜樣,一群人減塑是力量」,希望透過這樣的行動,將環保教育融入學生的日常,帶起一股風氣,為地球的環境保護奉獻一份心力。

園遊會上除了各班級設攤,學生們在自班攤位前賣力推銷,舞台上也有熱音、吉他、舞蹈等學生社團的勁歌熱舞表演,還有外校社團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