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盜、恐龍、計算機都出籠 高科大第一屆全校運動會今登場

高科大第一屆全校運動會今登場。(記者王榮祥攝)

高科大第一屆全校運動會今登場。(記者王榮祥攝)

2019/03/30 09:5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We are One Team」。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第一屆全校運動會今登場,運動賽事還沒展開,師生在開幕典禮上就先較量起來,海盜、恐龍、白雪公主、計算機等裝扮紛紛出籠,凸顯全台規模第一科大的熱情與活力。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是由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等三校,於2018年合併新設而成,三校資源整合以「創新創業」、「海洋科技」、「親產優質」為主要發展特色,全校學生約兩萬八千餘人、教職員工三千餘人,全國科大排名第一,也是台灣學生人數規模第二大的公私立大學,僅次於國立臺灣大學。

高科大今上午在楠梓校區舉辦三校合併後的首屆全校運動會,50個科系、30個社團大集結,校長楊慶煜指出,首屆運動會「We are One Team」為主題開起一連串賽事,象徵三校合一為一個團隊,系所師生、行政職員共襄盛舉,充分展現融合、團結與活力的運動家精神。

運動會包括各項學生運動競賽、教職員聯誼賽、趣味賽及園遊會,園遊會中有多個系所展示研商成果,包括膠原珍珠奶茶、玻尿酸、漁產品等,讓外界有機會見識高科大豐厚的研發能量。

高科大學生打扮成海盜進場。(記者王榮祥攝)

高科大學生打扮成海盜進場。(記者王榮祥攝)

高科大學生裝扮成恐龍、白雪公主上演行動劇。(記者王榮祥攝)

高科大學生裝扮成恐龍、白雪公主上演行動劇。(記者王榮祥攝)

高科大校長楊慶煜鼓勵學生發揮運動精神。(記者王榮祥攝)

高科大校長楊慶煜鼓勵學生發揮運動精神。(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