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深夜搭電梯聽見怪聲 調監視器發現保全變態行為

女網友上網指控自家社區保全的荒唐行徑,透過電梯對講機捉弄女網友,讓女網友氣炸。(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上網指控自家社區保全的荒唐行徑,透過電梯對講機捉弄女網友,讓女網友氣炸。(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3/29 2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昨天臉書表示日前在晚上搭乘電梯時,突然電梯內的對講機傳來詭異口哨聲,孤身一人的她感到非常害怕。之後求助社區內保全時竟發現惡作劇真相,讓她搖頭表示「社區中的保全應該是讓住戶們最能夠放心的人,但這位保全卻這樣捉弄社區的住戶」氣得直呼「這種行為真的非常變態!」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上表示,在本月27日晚間約莫10點35分左右,自己剛下課回家,搭電梯時形容當下「感覺到無比的不尋常」,接著電梯內的對講機突然傳出類似電磁波的聲音,不久又有口哨聲,「在半夜又只有一個人坐電梯,當下真的快嚇死」原PO帶著驚恐離開電梯,回到家馬上跟家人說這件事,原PO父親也馬上帶著女兒到警衛室反應。

原PO描述,當下警衛神情緊張,向他們表示自己才剛巡邏完回到崗位,原PO及父親不疑有他,還請這名保全幫忙留意。之後原PO想想隔天還是到保全室請其他值班保全調閱27日當晚的錄像,發現該名聲稱自己巡邏不在崗位的保全,「當時他站在門外,確認送我回家的友人離開後,就進到保全室,觀看攝影機,確定我在哪一台電梯後,居然回頭拿起電梯的對講機吹口哨,在轉頭觀看我的反應」讓原PO直呼「看到這畫面心裡真感到非常噁心不舒服」,痛批該名保全「身為保全的你,不對住戶們負責,保護住戶們的安全就算了,居然還這樣嚇人...」

原PO表示現在社區管委會已經著手處理,網友也紛紛表示,「真是有病,這種人不適合當保全」、「噁心!利用職務之便做這種事,明顯就已經不適任了」、「是不是版主太漂亮了,想要引起注意」、「無聊當有趣的變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