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魚販」連遭伏擊!友人透露有人想毀滅她

人紅是非多,阿澎最近頻傳負面新聞,友人指「有人想毀她」。(記者顏宏駿翻攝)

人紅是非多,阿澎最近頻傳負面新聞,友人指「有人想毀她」。(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9/03/28 13:56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有「全台最美魚販」之稱的劉芃芃(阿澎)最近是非頻傳,包括與小開發生戀情、赴新加坡坐檯陪酒、跳廟會豔舞…等,阿澎都一一駁斥,昨天她甚至語出「做人要有良心才不會生兒子沒屁眼」。

今天她的一名友人說,人紅是非多,近來阿澎跟舊經紀公司處得不快,甚至已談到解約,週邊的工作夥伴想「毀掉她」。

阿澎昨天工作到一半,媽媽傳了「新加坡坐檯」的相關新聞給她,讓她不得不趁工作空檔直播向外界駁斥謠言,她要爸媽放心,只是工作上有些問題要面對,她很堅定要走向演藝界,這一切的磨難,她都會去面對,「我很堅強,請大家放心」。

她的一名友人說,今年初阿澎爆紅後就被迫一再上節目,阿澎有跟經紀公司反應,但沒有改善,上個月週刊爆她跟小開傳出戀情,經紀公司並沒有積極駁斥,雙方心結更深。本身就是網紅的阿澎跟經紀公司訂有契約,如果違反契約中途落跑,得作出賠償,一度讓阿澎陷入兩難。

友人說,最近一連串負面新聞都是有心人放出來,故意把過去的事情放到網路上炒作,「但吃過苦的鄉下小孩,絕不會被打倒」。

巧合的是阿澎的臉書粉絲專頁「阿澎正傳」,最近多了一個「心」字,「心—阿澎正傳」似乎意味從「新」開始,也間接證實友人所言。

阿澎的粉絲專頁多了「心」字。(記者顏宏駿翻攝)(記者顏宏駿攝)

阿澎的粉絲專頁多了「心」字。(記者顏宏駿翻攝)(記者顏宏駿攝)

人紅是非多,阿澎最近頻傳負面新聞,友人指「有人想毀她」。(資料照)

人紅是非多,阿澎最近頻傳負面新聞,友人指「有人想毀她」。(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