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見急診室暴力!男子咆哮攻擊無辜病患 醫護聯手壓制

急診室再傳醫療暴力。圖為情境照,非事件發生處。(資料照)

急診室再傳醫療暴力。圖為情境照,非事件發生處。(資料照)

2019/03/28 1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凌晨有民眾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傳影片,表示北部某家醫院急診室又傳出暴力事件。網友指出原本疑似是家人間的爭吵,到最後演變成傷及他床無辜病人的事件。

今凌晨3點有民眾在Facebook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上傳一段影片,內容主要是一位男子在急診室內大聲咆哮,後來醫護人員趕到將男子壓制,影片中疑似男子妻子的女性哭喊著「不要這樣壓我老公」,甚至一直高喊「要報警」、「執法過當」,警方獲報後也隨即到場,將傷人男子帶回偵辦。

原Po指出這起事件原本應該是一般家庭間的爭吵,沒想到不斷咆哮的男子最後卻突然攻擊一旁躺在病床上的無辜病人,讓急診室內的大家都無法好好休息,很感謝醫護人員維持現場秩序,並在警方趕到前壓制攻擊者、保護無辜病人。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醫護人員實在很辛苦,平常工作繁忙之餘還要面對這種來鬧事的人。也有網友認為,還好現場有男性護理師,遇到這類事件更能有效壓制。更有網友提出,應該要將醫療暴力記錄直接寫入暴力者的健保卡,讓醫護人員能有所警惕。

綜合媒體報導,該名男子與被打病患是朋友關係,先前相約喝酒卻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其中一方遭酒瓶割傷脖子,因而被送往急診。傷人的男子與同居女性友人前往探視,不料雙方又在醫院爆發衝突,才引發此次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