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花博結束後竟還有「志工日」 市府員工反彈

台中花博將於4月24日結束,市府訂4月25日至28日為花博志工日,市府員工被迫增加值班,引發反彈。(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花博將於4月24日結束,市府訂4月25日至28日為花博志工日,市府員工被迫增加值班,引發反彈。(記者歐素美攝)

2019/03/27 18:3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花博將於4月24日落幕,有台中市政府員工投訴,盧秀燕市長上任後,又訂出4月25日到28日為「花博志工日」,半年來市府員工也都輪流到花博值班,結果有志工日,沒有員工日,員工還要增加4天到園區接駁站或停車場值班,莫明其妙、抱怨連連。

市府員工投訴指出,台中花博為期半年,將於4月24日截止,市府員工於花博期間,輪流到花博園區值班,不料,盧秀燕市長上台後,卻訂4月25日到28日為花博志工日,開放志工到花博參觀,但市府員工卻要到接駁站或停車場值班。

市府員工抱怨指出,花博結束,市府要舉辦花博志工日不是不可以,志工可以自己去看花博,停車場這麼大,志工不會自己停車?為什麼還要市府員工輪值排班?市府員工並質疑,有「志工日」,為什麼沒有「員工日」?「輪值這麼辛苦,難道不能慰勞同仁,一起帶去看看花博的美嗎」?

市府員工說,花博至今已吸引600萬人次入園參觀,市府員工半年來支援輪值,但志工人數只有1萬多人,市府員工辛苦了半年,為何還要支援花博志工日輪值?

市府副秘書長陳如昌說,花博志工日是林佳龍市長任內就訂定,只是日期不確定,並非盧市長上任才有花博志工日。目前日期也未確定,只是可能在4月25日至28日這個期間舉辦。

陳如昌強調,台中花博志工來來去去約1萬多人,為回饋志工協助市府舉辦花博的辛勞,才特別舉辦花博志工日,讓志工可以入園觀賞,希望市府員工能多體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