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學恒批民進黨側翼鬥垮鬥臭農民 反遭網友砲轟

「宅神」朱學恒。(圖擷取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宅神」朱學恒。(圖擷取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2019/03/26 2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主打外銷農產品,但臉書粉專「蕪菁雜誌」指出,農業產值占高雄總產值僅0.2%,從業人口不到5%,反而是製造業占產值一半以上,認為韓國瑜把版面放在農業有其考量。「宅神」朱學恒則批「蕪菁雜誌」是民進黨的「側翼吉娃娃」,但反遭網友嗆「拿出證據啊」。

臉書「蕪菁雜誌」發文指出,第一「農業非常容易被中共操控」,馬英九時代以來,台灣農業外銷依賴中國單一市場,像是金鑽鳳梨有97%是運往中國,價格任中國宰割;第二「台灣農民賭性堅強,產銷亂無章法,賺錢自己賺,賠錢賴政府」;第三「農業產值小,『政治訂單』成本低,配合媒體宣傳,C/P值超高」,農業占高雄總產值僅0.2%,中國只要丟一點錢都能造成軒然大波。

對此,朱學恒在個人臉書粉專表示,該文章根本是因為自己幫不了農民就想要「把他們鬥垮鬥臭」,他還批評,如果農民那麼醜惡,那幹嘛還要發放老農津貼,「民進黨有種鬥死這些一路走來支持你們,跟著上街,捐款的農民啊」。

朱學恒的臉書被轉貼到PTT後遭網友砲轟,「幫不了就是鬥爭,你是不是腦袋怪怪的?」、「韓粉搞出那麼多事,都沒看到朱X出來,現在又出現了」、「這咖必噓」、「你有證據嗎 難道又在造謠?」、「舔韓喜韓兒怎麼沒去跟韓導謀個一官半職」。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以來主打農業。(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以來主打農業。(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