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循環經濟傳捷報!台糖豬膽洗髮精獲國內銀獎肯定

台糖副總經理洪火文(中)代表到北部接受台灣循環經濟產品銀獎的頒發。(記者王俊忠翻攝)

台糖副總經理洪火文(中)代表到北部接受台灣循環經濟產品銀獎的頒發。(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9/03/26 19:2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糖做循環,友善全台灣」,台糖公司積極推動循環經濟,開發出循環利用豬膽製成的洗髮精產品,榮獲「2019台灣循環經濟獎」產品創新銀獎。台糖表示,顯見該公司長期在循環經濟領域的努力與付出獲得大眾肯定與支持,會持續追求企業的循環永續發展。

台糖副總經理洪火文今天北上出席2019智慧城市展台灣循環經濟獎頒獎典禮,代表領取產品創新的銀獎殊榮。這項台灣循環經濟獎由財團法人中華經濟研究院主辦,邀請專業人士從52家企業共80件作品中評選出企業、產品、創新及跨界等不同獎項的典範,最後僅11家企業脫穎而出,台糖獲得青睞備感光榮。

台糖指出,此次獲獎產品為「台糖詩夢絲甦活頭皮胺基酸洗髮精」,這洗髮精秉持全豬利用、零廢棄與天然概念,將旗下畜殖產業代宰毛豬的豬膽,以及台糖安心豚分切後剩餘的豬膽回收利用,萃取成膽汁精華,將其中所含的膽紅素、膽鹽與胺基酸等成分以專業萃取技術有效添加到洗髮精內,提供消費者健康安心的天然洗髮用品,落實循環經濟。

台糖表示,「投資循環經濟,就是投資台灣的未來」,台糖由本身核心業務開始轉型,將廢棄物資源化、高值化,以此延伸與民間企業連結,進行產業共生共榮,達到「台糖循環、永續臺灣」目標,未來台糖會投注更多資源與心力致力於綠色能源、循環住宅、區域性農業循環示範園區等與社會大眾更貼近的循環經濟計畫,陸續展現成果與民眾共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