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甩「盤子」臭名? 墾丁生魚片一盤200 網驚:老闆怎麼了

網友發現墾丁竟有「佛系店家」,一整盤超厚的鮭魚生魚片,只要200元就能吃到。(圖擷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發現墾丁竟有「佛系店家」,一整盤超厚的鮭魚生魚片,只要200元就能吃到。(圖擷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2019/03/25 2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墾丁有不肖攤商哄抬價格把遊客當「盤子」宰,讓不少網友聞之卻步,寧願到其他地方旅遊。但有網友發現墾丁竟然也有「佛系店家」,一整盤超厚的鮭魚生魚片,只要200元就能吃到,讓不少網友驚呼「也太多了吧!」、「老闆怎麼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照片,搞笑的說「抱怨一下老闆不用做生意了逆!200元且這麼多!還很好吃,我要減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並附上一大盤鮭魚照片,只見每片鮭魚生魚片的厚度驚人,看起來相當肥嫩、油花分布均勻,超大塊的生魚片讓人垂涎三尺。

原PO事後透露,這家店「在墾丁後壁湖哪裡的海產店」。照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老闆太佛心了」、「一定要讓它下架」、「就由我來消滅萬惡的生魚片吧」、「這樣200很可以」、「我不信,沒吃到都不信」、「也太多了吧」、「老闆怎麼了,這樣要賺什麼啊!」。

但也有專業網友指出,「這顏色的我覺得肉質都不好,大概我吃三塊就不會吃了。鮭魚一定要亮橘中間帶白色油花才好吃啊!」、「看這色澤,200我還嫌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