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炮竹煙火模擬槍林彈雨 模型重現星戰場面

Jared Middleton鏡頭下的的帝國風暴兵模型宛如身陷戰場。(圖片由Jared Middleton授權)

Jared Middleton鏡頭下的的帝國風暴兵模型宛如身陷戰場。(圖片由Jared Middleton授權)

2019/03/26 10:53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很多人會用照片分享自己收藏的模型,來自美國的攝影師Jared Middleton也不例外,他利用鞭炮、煙火和煙霧球等物品,製造火花四濺、煙塵四起的效果,幫模型拍下超有臨場感的照片,像是星際大戰中的帝國風暴兵宛如身陷槍林彈雨,視覺效果十足。而他不只是分享成品照片,也把拍攝的幕後花絮上傳社群媒體,讓網友一窺他是如何重現這些經典場景,更讓人讚嘆他的創意沒極限。

Jared Middleton表示,過去他只是個模型愛好者,蒐集了很多模型,拍照的工具也只是自己的手機,但為了拍出好照片,他才開始研究玩具攝影,雖然現在拍這些照片只是興趣,但他希望將來可以成為一個職業玩具攝影師。如果你是個模型收藏家,看了他的作品會不會也想拿起相機嘗試一番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